红酒PK白酒

一个有老婆的人,有一天又娶了一个小老婆.他跟大小老婆约好:以后如果他晚餐喝红酒,就是跟大老婆睡;喝白酒就是和小老婆睡.

小老婆入门的第一天晚上,他喝了白酒.第二天晚上,他说:嗯,白酒的味道真不错!

于是他又喝了白酒.第三天,他说:哇!白酒真是越喝越好喝了!于是他又喝了白酒.

到了第四天,他又说:白酒的味道真的比红酒好喝!大老婆实在受不了了,就很生气的说:"啊,你不喝红渴,是要把红酒留给客人喝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红酒PK白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