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没钱女人会爱我吗?

如果我没钱女人会爱我吗?  看到我的问题可能女人们不会甩我。  我只是工人阶级,我的工作还不错,工资在我们城市一般,但家里没多少钱,现在女人都很现实,不知道没钱的男人女人会不会喜欢?  我爱一个女人,对她在好 她觉得跟我在一起以后很没前途,给了我很大的打击,难道没钱的男人就没人喜欢嘛?  女人真的都是这样的嘛?  难道真爱只是传说的神话。  从那以后我一直在等我的神话,但从那次打击我没又勇气对我喜欢的人表白,怕她会因我的条件拒绝我,我也怕给不了她幸福。我感觉自己是世界最笨蛋的人。最无能的人,为什么要造化我来倒这个世界。  我很想又个幸福的家。

世上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是为了钱的以我个人的想法,只要男人对我好,以后都会宠我,踏实能干,不管有没有钱,都会嫁给他的,其实简单的幸福才是最真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果我没钱女人会爱我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