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的宝宝还尿裤子怎么办

我女儿2岁了,要大小便还不会说,经常拉在裤子上,下半年准备送去幼儿园了,不知怎么办,幼儿园肯定没有这么多人手,照顾不过来的.会不会到时老师又让穿纸尿裤啊?天天都教她,还是没有效果.

没关系,小孩发育过程中总有些是快些,有些是慢些慢慢会好的我家的宝宝一岁五个月也是这样,千万不要骂他,否则下次还这样,要慢慢的教慢慢来,但是要经常教他,如尿来了,就要说,或者买个儿童座便器,让他自己用学习,宝宝交流群QQ64564201玩具儿童用品,地毯地垫,厂价直销,快来领取属于你的那一份吧先用我的宝贝应付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岁的宝宝还尿裤子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