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8w+6d引产了,我的心肝永远的离开了我(转)

28周+1天的时候查出了宝宝唇腭裂,我的心肝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我。

宝宝:

自从妈妈有了你之后,你就很不好,从出血到怕是宫外孕,再是出血到进医院,

接着是那难熬的妊娠反应,再下来是腹痛,腰酸……

那时在1个月到2个月的时候就发生了很多事,是受到很多很多惊吓。

在不知道有的时候,公司失窃了,我是出纳,那时吓得脸发青。

接下来当知道有了宝宝时,是因为出血去查知道的。

可又B超不到那时是30多天,说是可能宫外孕……

那时又怕又担心,到40多天的时候还有出血现象,去医院又是B超不到。

后来到50多天再次出血去B超才查到。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

接下来又是严重的反应期。可能也和缺铁及营养有关吧。

宝宝的发育过于缓慢,28+3天的时候B超示26+1天。脐带绕颈两周。前置胎盘到宫内口。

去问过的医生都建议不要,说这个做手术要做3.4次,因为裂得有些严重。

要是要的话,到时还怕要刨腹产,生的话怕大出血。

最后……决定不要了。

从刚开始不能适应你的存在到,一天天倒计时的盼望你的到来,

我们听歌,讲故事,学英语……还拍摄了你在妈妈肚子里玩闹呢(胎动)

可是如今这些美好的记忆现在都无法让你来知道了。

妈妈的小心肝。你来了,无声无息。你走了,也没有请妈妈见上你一面。

你可知道妈妈每天夜里总是想起你,我的宝贝。你要快乐哦,妈妈不希望

让你来到这世上让人歧视你。但你要知道你永远是妈妈的心肝宝贝。妈妈爱你!

节哀,养好身体,再接再励好可怜的宝宝,下次一定要健康的再投到妈妈的肚里http://shop36705741.taobao.com胎教,早教益智动画DVD,这是我的店铺,姐妹们帮忙收藏一下,谢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图]28w+6d引产了,我的心肝永远的离开了我(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