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我真希望电信局不要再更换我的电话号码了。这也许是为了提高 效率的缘故,但这种做法实在叫人头痛。你不仅要记住新的电话号 码,还要通知其他所有的人(除了你的债主以外)电话号码换了。

  设旧号码是用ABCD,那么新号码是DCBA,已知新号码是旧号码的4倍,所以A必须是个不大于2的偶数,即A等于2;4xD的个 位数若要为2,D只能是3或8;只要满足:     4x (l0OOxA+lOOxB+lOxC+D)=10OOxD+lOOxC+l0xB+A     经计算可得D:8,C:7,B:l,所以新号码是8712,正好是旧号码2178的4倍。这个题只能有这一种答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猜猜我的电话号码是多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