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动的孩子

我家小诺是个爱动的孩子。小诺小时候我们住在市中心的广场边上,可以说小诺是在广场上长大的,每天待在广场的时间比在家里还长。广场上还有许多附近的小朋友,每天都来报到,渐渐成了相熟的好朋友。小诺爱跑步,刚会走就每天跑个不停,我在后面跟着跑,拜小诺所赐,我的身材恢复得很好。小诺跑得很快,一些比她大的男孩也只能做她的跟班。喜欢速度的感觉,小诺上了幼儿园后,放学后也经常在小操场跑上两圈才肯回家。有一阵小诺爱上了翻跟斗,在广场的草地上可以连续翻十几个,我很疑惑,到底会不会头晕?可是小诺很喜欢,我偶尔看书发现这项运动不错,于是在床上抱着小诺一起打滚,小诺乐得咯咯直笑。某一天小诺发现了我的瑜伽书,兴致极高,自己在床上折腾,从第一式到五十式,依葫芦画瓢,全摆弄了一遍,以后久不久就拿书出来照做,我就是观众和评委了,呵呵。上幼儿园的时候给小诺报过舞蹈班,是拉丁舞,小诺很想有那种漂亮的裙子,可是没坚持多久,因为是个很凶的男老师,很缺乏爱心和耐心,小诺的兴趣很快就磨没了,第二个学期不肯再报,算了,看她也不是跳舞的材料。夏天小诺喜欢游泳,其实那不算游泳,也就是在游泳池里泡着,办了次卡,暑假里每天下午都去,我也没空天天跟着,只是交代她别去深水区。也想给她报个游泳班,可是小诺看到过教练毫不犹豫地把小孩拎起来扔进水了,吓坏了,说什么也不肯去,这个暑假我再好好做做她的思想工作。就因为小诺是个爱动的孩子,所以我们从来没有刻意地安排什么运动,很随意,平时在校园里跑得一头的汗,周末自己在小区里玩轮滑、踩单车。爱玩的孩子,运动量应该是足够的吧。爱动的孩子一定身体很好吧不错!是个喜欢锻炼的小朋友!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在外面玩耍最好有大人陪。是个爱动的宝宝,因为老师不好就不愿去学,很多小孩子都是这样的,最好不要让他养成这种习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爱动的孩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