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辐射的小窍门

减少辐射的小窍门

专家意见是:尽可能地远离辐射,降低单位空间内可能产生辐射的电器密度,减少暴露在辐射中的时间,是居家防辐射的最好方法。一、电脑辐射要避免一般都认为电脑屏幕的辐射大,但其实辐射最大的是键盘,其实是鼠标,再其次是屏幕,最小是主机,所以上班的人最好不要趴在电脑前睡觉。而且在办公室中,电脑不宜摆放过多。不要长时间地待在网吧。二、收音机可测微波炉辐射将收音机的频率调到中xxx(既频率不是特别高也不是特别低的位置),先关闭家中所有的电器,测试收音机的工作情况是否良好,然后将收音机靠近工作中的微波炉,如果收音机受到干扰发出“嘶嘶”的声音,那么就表明微波炉有可能在泄露电磁波。但是要提一句的是,即使微波炉泄露了电磁波,也不一定代表其已经到达了对人体有害的剂量。三、减少微波炉辐射有方法开启微波炉后,人最好离开一米左右,眼睛不要看着炉门,不可在炉前久站。微波炉工作结束后,等待一段时间再开启;食物从炉中取出后,最好放几分钟再吃。最好使用微波炉罩,经常用其烹煮食品则需要穿屏蔽围裙、屏蔽大褂。用过一段时间后经常检查炉门有无机械性操作。四、正常使用电吹风我们在使用电吹风的时候,它的后端电机部位离头部很近,很容易因为电磁辐射引起头晕、乏力,所以在使用电吹风时,应采用正确的方法,如开启和关闭电吹风时尽量离头部远一点;使用时,最好将电吹风与头部保持垂直;不要连续长时间使用,最好间断停歇。五、勤擦电器防辐射电视机、电脑等特别容易吸附灰尘,如果不及时擦拭,电磁辐射就会滞留在灰尘中,并随着灰尘在室内空气里弥漫,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因此,经常擦拭电器,清除灰尘的同时可以有效地减少辐射危害。六、抗辐射食物保健康要防范电磁辐射,还可每日多吃些抗氧化功能的食物。富含微量元素硒的食物有芝麻、麦芽、还有酵母、蛋类、啤酒、海产类。多吃水果和蔬菜也可以增强人体对电磁辐射的抵抗能力。由于维生素E和维生素A都是脂溶性维生素,所以做菜时最好用油炒着吃,以利于人体对维生素A的吸收。

请准妈妈们,认真看下,以防更有效的减少辐射!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们努力学习吧! (*^__^*) 嘻嘻……

说来说去怎么还是有辐射啊`没见怎么减少啊 `!在现在这种社会,到哪里都有辐射,为了宝宝,还是穿件防辐射服吧!欢迎来我店里看看哦,可以量身定做哦!我还以为辐射是屏幕呢,原来........谢谢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少辐射的小窍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