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教教我吧!

问一下哪位大哥知道赚取淘宝社区的银子,,教我一下哦!!!!谢谢了!!!!!因为现在生意真的很难做!!!我只是想学学社区里面的大哥大姐们做生意的经验,,交流交流!!!有时候偶尔发点做广告的帖子,,,谁知道就发了一个帖子就说我的银子没有了,,要我到什么时候才能再论坛上面留言!!!!那段时间的日子真的难过啊!!!因为我的小店刚刚开,,也没什么生意!!!就想利用这个社区来给自己做点小广告,,谁知道我的银子不够了再论坛上面不可以留言的!!!像我这样的小店别人真的很难逛到我的小店!!!就算东西再好,,,款式再好看其实都是没用的,没人来观看我的商品等于是什么都没有收获,,谁能教教我该怎么办!!!我女朋友今年再金融风暴的时候开了个服装店,,自己没什么本钱的,,几乎都是像别人借来的钱!!!可是服装店生意就是不这么景气!!!我真的很想很想早点把这个钱赚出来去还掉!!!所以开了个网店!!!想多点来看看我的网店!!!转转人气!!!!!写写东西,,,可是自己又写不好东西!!!!希望美女们多多来捧场哦!!!!

我的店http://shop37098818.taobao.com/有包包!!衣服!!!来看看吧!!!!我这里的衣服都很有气质的哦!!!质量也OK

这个是我女朋友的实体店哦,,看看吧!!!呵呵!!!拍照技术不好,,这个就是衣服的实物图哦,,现实的还要好看!!!

为什么我的字会这样的呀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07 11:41:44。

我来给自己踩踩!!!!来看看吧!!!

好帖!值得一顶!

自己救自己最可靠的哦!我顶你一下加油,坚持偶也不太清楚 到论坛打工 有工资(金币)楼主辛苦了,路过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来教教我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