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最佳育儿法(董进宇,七田真,蒙特梭利)慢慢更新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长的期盼,如何培养一个健康快乐的宝宝,是许多人关注而且茫然的事情,希望各位妈妈们参与一起交流下育儿经验,下面要说的董进宇的亲子教育,七田真的21世纪最佳育儿法,从零岁开始的教育,杜曼斯基的如何是宝宝更聪明,蒙特梭利的教育法.话不多说,直入主题,

董进宇的亲子教育:教育的核心在于亲子关系的建立,一个健康和谐的亲子关系胜过任何教育理念的实施.我们每个人都守着一扇由内开启的转变之门,钥匙在我们自己手里,不经我们同意,任何人都无法使我们转变.所以我们要营造的是健康,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这里关系是核心问题.关系无法营造的话,所以的教育都是空谈.

  育儿方案核心:亲子关系的建立。那什么是亲子关系呢?简单说来就是夫妻和孩子的关系。什么样的亲子关系就决定了孩子是什么样的人,将来会有什么样的成就,是否健康快乐,有成就。而这个亲子关系是在孩子7岁之前要完成的。错过这个时期,即使花费数倍的时间去挽回,也无济于事。

家庭中爱的顺序应该是:自己,爱人,父母,孩子 。对了 ,你没有看错,孩子是排在最后一位的。你只有学会爱自己,对自己的事业家庭负责,令自己身体健康,快乐上进,有自己健康和谐的人际圈子,才会成为一个健康的人,一个讨人喜欢的人。才会有良好的家庭关系,夫妻关系。夫妻关系正常,孝顺父母,才会有健康和谐的家庭关系。这些关系都正常,孩子才会从中汲取养分,健康快乐。

  我们有很多家庭,把孩子摆在第一位。为了孩子牺牲自己的事业,时间,娱乐,爱人,甚至幸福和健康。(这种情况尤其表现在妈妈身上),这样的话,你自然关注爱人少了 关注自己少了,关注父母少了。导致自己精神状态不好,健康不好,夫妻关系不好,家庭关系不好。那么在这样亲子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孩子,就一定会出问题。很多妈妈把自己青春,事业,美丽,健康都当作牺牲品想换取孩子的成长,结果事与愿违,竹篮打水一场空。

  原因很简单,你忽略了自己,自己的事业,夫妻关系,朋友圈子。你自己不美丽,不自信,弄得一团糟,你爱人会喜欢你么?夫妻关系搞不好,家庭关系就紧张,冷战,战火。这样孩子就会受到影响,培养不出健康快乐道孩子,最后成为怨妇。还埋怨人说:我把一切都给了孩子,到最后却得到这样的结果。如果我说,那好,这是合乎常理的,合乎男人本性的,合乎教育规律的。

  苏联教育家马卡连科说过,如果你想毁掉家庭,毁掉孩子,那么最好了的方法就是牺牲你的健康和生命来为孩子付出吧。各位妈妈觉得是吗?

楼主辛苦了,路过支持一下!
上一篇:30岁妈咪也涂鸦  下一篇:"贝乐·DIY"的由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1世纪最佳育儿法(董进宇,七田真,蒙特梭利)慢慢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