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拿别人钱了,你该怎么办?

今天早上,我被儿子班主任叫去了,说是拿了同桌50元钱。事情经过:儿子要订书,我说以前给你订的都没看过,自己要订自己掏钱,结果看他拿了储蓄罐在那数,我也没在意。第二天回来,儿子说“妈妈,老师叫你明天早上去学校。”“怎么回事?”儿子支支捂捂,我以为是我的50元钱,没去细问。办公室里,老师,我,儿子,在老师不断耐心教育之下,儿子终于承认他拿了,满脸的鼻涕眼泪,并作下保证,做到老师的三点要求,才让他去上课。小孩子犯错是难免的,但如果不敢于承认错误那就是大事了,我都不知该怎么办好了?现在小偷小摸,将来还不进牢房.

孩子嘛,好好教育一下就可以了,没有你想的那么严重!以前是把拣来的铅笔都带回来,对他教育过就好的,现在是拿钱了,一定关起房门好好教育,小孩子也有自尊的,所以不当别人面批评教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拿别人钱了,你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