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1-4岁孩子选合身外贸童装

如何为1-4岁孩子选合身外贸童装

1-4岁的宝宝长得快,家长为孩子选购服装的时候除了质地、安全问题外,尺寸也是很重要的。现在很多妈妈都喜欢买外贸童装,如何给宝宝挑选合身的童装呢?

开篇,请牢记“三差异、一务必”:

宝宝的体型有差异,妈妈的合身观念有差异,衣服的版型有差异,务必比对参考尺寸、按习惯购买。

一、挑选号码之前,您需要了解2个事实,并让它成为您的常识:

1.宝宝的体型有很大差异。1周岁,有的宝宝可能才70cm左右,有的可能已经达到85cm,有的可能才8kg左右,有的可能已经12kg。作为一位合格的妈妈,您应该知悉自己宝宝的体貌(身长、半身长、体重),了解他/她跟该年龄段标准(平均)体型的差异。

2.同码标≠同尺寸。衣服是工厂标准化生产,决定尺寸的有2个关键因素:a.设计构思或者说造型要求,这就会有短/普通/长、紧身/普通/宽松等区别,对尺寸的影响最大;b.客户国的小孩标准(平均)体型,不同国家会有不同的标准,有的国家1岁码的建议身高是74cm,有的是78cm,有的是80cm;同一国家不同时期也会有不同标准,因为随着营养结构的改变,小孩体型发育情况也不一样,很多妈妈说“国内码偏小”就是这个道理(国内人体测量滞后,现在很多内销厂还是采取90年代甚至80年代采集的数据,或者参考世卫组织公布的全球数据,且我国幅员辽阔,也很难顾及地区体型差异的现实)。因此,不同款衣服,“码标”相同,“尺寸”未必会相同,而且一般不会完全一致,甚至会差比较远。您要理解这种多样化。

所以,请觉悟,衣服不是按您的合身观念、为您家小孩量身定做。

所以,请明白,选择宝宝衣服的最大误区就是:不了解真需要,只看号码,不看尺寸!

二、挑选号码之前,您还需要了解号码的表达方式:

1.日单80/90/95,欧单56/62/68/74/80/86/92/98/104,是身高码,例如80码建议穿着身高是80cm(通常这类号码还会注明建议体重);

2.数字+M,数字+Y/A/T,是年龄码,例如12M的意思是12个月,2Y/A/T的意思是2岁;

3.数字+M/数字+cm,这种是月龄/身高码,如24M/92cm,就是合适24个月、身高92cm的宝宝穿

4.S/M/L/XL,一般而言S=1岁,M=2岁,L=3岁,XL=4岁

三、如何挑选合适的号码呢?

1.如果您认为宝宝是“标准体型”,可以按号码选购,但可能会出错!因为您认为的标准体型可能≠号码所采用的标准体型!

如何为1-4岁孩子选合身外贸童装

2.唯一不会出现差错的方法:码标为辅,尺寸为主,比对尺寸、按习惯(就是您测量宝宝“合身”的尺寸)购买。

3.如果您并不了解宝宝合身衣服的尺寸,以下数值可供参考

1周岁(身高72-82cm不偏胖),衣长33-35cm,长裤(盖鞋面)46-48cm,九分裤(脚踝位置)41-43cm

2周岁(身高82-92cm不偏胖),衣长35-37cm,长裤(盖鞋面)50-52cm,九分裤(脚踝位置)45-47cm

3周岁(身高92-96cm不偏胖),衣长37-39cm,长裤(盖鞋面)54-56cm,九分裤(脚踝位置)49-51cm

4周岁(身高96-102cm不偏胖),衣长39-41cm,长裤(盖鞋面)58-60cm,九分裤(脚踝位置)53-55cm

如果体型偏壮、胖,务必比对胸围、腰围,必要时要咨询最大腰围、臀围。

以上衣长代表普通衣服的常规数据,不含背心、长短款T恤、大衣等。

最后还是需要提醒:无论如何,您都应该了解店家提供的衣服尺寸。因为尺寸反映出衣服的版型,是短/普通/长或者紧身/普通/宽松,如果您不能理解、接受特别的款式,或者担忧宝宝穿着“短/紧”版型的衣服会不舒适,千万不要选择此类衣服。

怎么回事,全是乱的!看不清楚,怎么回事呀。我觉得在网上给宝贝买东西最好有个小软尺,量好了胸围,其他的参考差不多的尺寸就可以了,最重要就是大一点也不要小,紧了宝贝穿着就不舒服了。学习了,不过网上买衣服,不能试穿,我都是量一下平时穿的衣服尺寸对照一下的。怎么又看不到图的哦好孩子淘宝唯一官方指定专卖,性价比最合适,七天无理由退货,买赠活动,特价活动超多,全部都是官方直接授权销售:http://wuzhoumuying.mall.t aobao.com/ 楼主辛苦了,路过支持一下!有需要童鞋,童袜的来找我吧!童装新店刚开,欢迎光临!只赚信誉不赚钱!

更多精彩内容:外贸童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为1-4岁孩子选合身外贸童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