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圈式学步车的安全隐患和几个问题

使用传统圈式学步车的几个问题(国外很多国家已经禁止传统圈式学步车的生产销售,主要是安全性的考虑) 一,婴儿的肌肉是从中心往周边发展,假如在肌肉发育尚未完全时就乘坐学步车,那么背部支撑能力不足就可能导致脊椎弯曲。如果长期使用的话,还可能影响到腿部大小肌肉的发展。因为婴儿在学步车上总是踮着脚尖行走,脚掌肌肉使用不平均,脚趾间的小肌肉容易使用过度。而当他奋力往前滑行时,大腿肌肉会被严重压迫,不利于腿脚肌肉发展。:

二,歪头。在4-5个月大时,婴儿颈部肌肉还不够强壮,使用学步车容易造成头歪向一边。

三, 出现驼背。在5-6个月大时,躯干和胸腰椎肌肉还不够强壮,此时使用学步车容易驼背。

四 内(外)八字脚、膝内(外)翻。在6-7个月大时,手脚尚未完全协调。虽然婴儿偶尔也会蹬腿,但容易让学步车往后走。如果婴儿先天就有内(外)八字脚、膝内(外)翻症状,那么情况将更为严重。  O型腿。一旦过早使用学步车,那么跨坐的姿势容易使压力累积在大腿内侧,进而出现O型腿。五,直立行走是人类的天性,传统圈式学车车反而会影响幼儿平衡感的建立。学步车中的婴儿,会坐、会爬、会走路的时间都要晚于不用学步车的婴儿,这是因为长期坐在学步车中的婴儿,肌肉的动作协调性得不到锻炼。六,不安全,婴儿在学步车中很容易翻倒,造成伤害,这种病例每年都有很多。

费雪08款奇趣学步车,完全避免了传统圈式学步车的这些缺点。

它的设计创意不仅针对不会独走的宝宝提供支撑和稳定作用,更不同的是,宝宝需要更主动地控制它们,从而加强了腿部力量和平衡能力的锻炼,所以学步更快,效果更好。

同时,这款宝贝学步车在设计上融其他玩具特别是手部玩具为一体,增加了不少新的设计使宝宝在练习走路的同时:

一、手部,腕部,臂部得到锻炼,促进脑部发育;

二、配合积木,增加宝宝对形状的认知。

三、多种艳丽色彩有效冲击宝宝视觉,让宝宝更早识别不同颜色。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f559f0cc08682c7084503450802139d4.jhtml

更多精彩内容:传统 安全 使用 容易 宝宝 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传统圈式学步车的安全隐患和几个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