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测试报告

您属于: 责任群落责任群落追求生活的稳定性,一旦做出承诺,不会轻易改变;对Ta们而言,爱情是一个必须严肃看待的付出过程。人生关键词---四个词勾勒出我的形象理性通常会按逻辑对一件事做出分析,并根据理智客观的分析做出决定。会尽量在不伤感情的前提下,和爱人把一些重要的事情讨论清楚。活跃充满活力,有很多朋友,喜欢参加聚会,在社交场合中表现得热情而活跃。在一段关系中通常处于主动的地位,也希望对方能够积极回应。具体大多数情况下,喜欢和爱人谈论现实问题,但也会因一个有烛光和音乐的浪漫场景而动容,并非不懂浪漫,而是不喜欢空想的浪漫。计划喜欢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的生活,会在做事前先制定时间表,然后严格按计划执行,包括爱情生活——小到在哪里约会,大到什么时候结婚,都会事先做到心中有数。闪光之处---我最吸引人的地方 一旦决定了要和那个人共度余生,就会不遗余力地承担责任和义务。约会福地---我偏爱的约会地方 运动会、射击场、车展、健身俱乐部、户外活动——比如登山、滑雪、露营、泛舟和爬山。群落寄语---与我交往的TIPS◆ "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参加朋友聚会,我会很高兴的。"◆ "我强烈的控制欲是和我保护爱人的强烈愿望相联系的,知道了这一点你可能就会感到更幸福而不是更压抑了。"◆ "我可以在事情烦乱或你不能冷静思考时,帮助你保持洞察力。"◆ "有时我可能觉察不到你的情绪波动,如果你感到这确实是问题,就要更加明确的告诉我你的需要,这才不会让误会越来越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测试报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