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哭闹时,我们要怎么办?

孩子为什么会哭?一般有很多原因,或是他(她)想要什么的东西而我们没有满足他(她)的要求,或是他(她)困了想睡觉饿了想吃东西,或是无缘由的哭(有句老话说的好:小孩见了娘,无事哭三场!一点没错),总之,不管孩子是因为什么而哭,我们做妈妈和爸爸的一定要讲究方法来找原因,不要一味的宠着他(她),这样只会让宝宝们更娇气,更难伺侯!

今天早上宝宝就是无缘由的闹了一气,要说今天是他的节日没带他出去玩吧,他还小又没有六一节日的概念,要说是别的原因吧也不象,总之就是抱着我的腿非让我抱不可,呵呵,我也不理他,就用我想到的方法让他闹,咦,挺揍效,大约10分钟的样子他就乖乖的从地上爬起来自个玩玩具去了,可能他觉得再这样闹下去也没有什么结果,我再哭妈妈也不会抱我!5分钟过后我就跑过去问他:“博闻刚刚为什么要哭,再这样就不是好孩子啊,不是好孩子就没有人喜欢的”!他睁大眼睛看着我,好象听懂我在说什么一样,当然不管他有没有听懂,但博闻妈相信,这样教育孩子是对的!所以此时的博闻妈妈就想在这里发表一下我的建议啦,觉得有道理的亲们可以顶一下,当然每位妈咪爹地都有自已更好的方法,这只是偶个人的方法咯!

孩子哭闹时的表现:1岁半-3岁的孩子哭闹,家长可以就像没有看到听到一样,等孩子不哭的时候,就说你刚才不好呀,不是好孩子的表现呀,爸爸和妈妈是不喜欢你这样的。4岁-5岁的孩子哭闹时,家长可以冷淡,不解决; 1.冷淡,大家做自己的事情,如果孩子哭的很厉害的时候,其中一个家长可以去安慰,但不要答应孩子的要求,要带着稍有批评的语言,如:别哭了,要不谁也不喜欢你了; 2.冷淡几天,等情绪好的时候再来教育孩子; 3.转移注意力,父母要很自然在做自己的事情,不要让孩子看到你故意在气他,来转移孩子的注意力4.培养新的兴趣,做出成绩表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哭闹时,我们要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