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小宝宝做准备

小毯子(或小夹被、小绒毯、小被褥)一条。

纸尿裤(尿布)二包。

应季的棉制衣裤都要准备2-3套

小毛巾三条。

一条软毯(厚薄根据季节而定)来包裹宝宝回家。

小包布(1米见方)。

新生儿的小枕头,冬天填充小米或夏天填充蚕砂。

浓缩鱼肝油(维生素AD滴液)和 钙粉,遵医嘱给新生儿添加。

第一阶段配方奶粉(防备母乳不足)

水杯。奶粉(小包装)。

奶瓶。小号奶嘴(4个以上) 。毛巾。几条小方巾。(孩子吃奶、喝水时垫在下巴底下,以防"腌"了脖子)。

以及洗刷和消毒用的奶瓶刷和蒸锅等

洗脸盆、洗澡用大盆、尿盆、洗涮尿布用的盆、洗屁屁的小盆。

洗浴用品(浴巾、婴儿香皂、婴儿浴液)、及、毛巾 以纯棉制品最好。

婴儿润肤霜、润肤油

松花粉(洗完屁股后扑用)、爽身粉(夏季备痱子粉) 护臀膏等。

洗脸、洗澡、洗屁屁都要有专用毛巾,

有的医院提供给宝宝洗澡用品,提前问好要带什么去医院,其他的用品,等宝宝出院后使用。

向阳、保暖、噪音小、通气好的房间内。光线不宜太强 。放置温度计、湿度计。

婴儿床的选择应经济、实用、安全。

高!这帖要顶!!

支持一下楼主,有道理。防辐射服狂购推荐这位新妈妈再为宝宝准备一瓶贝亲的甘油,冬天比较干燥,宝宝会很需要的!我家用的效果不错!我的小店开业一个月,现在正冲三心销售中!主营0-3岁宝宝的服饰,有需要的妈妈可以来参观一下哦!不买没关系,给点人气才是最重要的!谢谢!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a73593a7eb07c5e177132094390e2f19.jhtml这款小棉裤很不错哦!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f5c9e491706fa61281fd394c6ade4d46.jhtml这个也很不错!

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也很可爱哦。秀秀我家的小宝贝吧,他现在是我店的御用小模特哦。哈哈。http://shop36210872.taobao.com

最后编辑此帖2008-12-01 11:23:36。

多谢支持.帅气 可爱童装,给予孩子一个青春活泼的形象,赋予孩子健康的心理环境,使孩子快乐自信地成长-大南瓜童装。欢迎选购。http://shop36595204.taobao.com一切都是为了宝宝。据说长江以南有次大幅度的降温,请妈妈们为宝宝准备防寒的衣衣!!,小店有消保户口,本月棉衣特价中!!恩看来我也要准备一下了天气冷啦,最近好多宝宝感冒哦,妈妈们记得照顾好自己的宝贝哦今天淘宝怎么老出问题,页面都不能正常显示。妈妈细心呵护,宝宝吉祥多多.http://www.mndiy.com美恩网,只需上传照片,就可以为宝贝定制一本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相册或台历,快让美恩网记录下宝宝成长的脚印吧。

路过支持下

最后编辑此帖2008-12-03 11:04:03。

再支持下

最后编辑此帖2008-12-03 11:04:4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小宝宝做准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