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的公式!大家进来乐一乐!

今天朋友发给我一个短信。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 睡觉,代入:人=猪+上班+玩,即:人-玩=猪+上班.结论: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男人=吃饭+ 睡觉+挣钱猪=吃饭+ 睡觉男人=猪+挣钱猪=男人-挣钱所以男人不挣钱等于猪。女人=吃饭+ 睡觉+花钱。猪=吃饭+ 睡觉。代入上式得:女人=猪+花钱。移项得:女人-花钱=猪。结论:女人不花钱的都是猪。综上:男人为了让女人不变成猪而挣钱!女人为了让男人不变成猪而花钱!男人+女人=吃饭+睡觉+挣钱+吃饭+睡觉+花钱(-挣钱)=2X(吃饭+睡觉)=两头猪预祝天下的猪猪们中秋节快乐!!!

自家的沙发先做做。刚上架的新款韩国套装3件套。大家来看看Y(*^__^*) 嘻嘻……

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30fb47043d831fd1442a28478ce927b8.jhtml

这么这么高笑啊 支持下呵呵有意思!转到最后都都晕了。得出结论,我是女人,我爱花钱==不是猪都不知道我们是什么了?哈哈多谢各位的捧场!~偶一开始看了也很迷茫。看了第二遍了才看明白。呵呵!~偶老公笑我是笨猪!~呵呵,是有点晕,不过很有意思祝所有大猪小猪都快乐!!!

好玩

好玩

哈哈,,做一头快乐的猪也不错嘛,,,我的二手童装小店:http://shop36245759.taobao.com/?asker=wangwang呵呵..左看右看都是猪了哦~~~~我们都是知猪人.
更多精彩内容:睡觉 吃饭 大家 花钱 进来 上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猪的公式!大家进来乐一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