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十套推荐的亚麻酸。准妈妈 记住多吃点亚麻酸

怀孕3个月时,有一次经朋友介绍准备去购买补充胎儿大脑发育dha的产品.原本准备购买名气很响的"金**"的,后来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朋友给我介绍了这个"晶康"孕葆宝.他告诉我这是内蒙古亚麻籽提炼而成的,台湾很多孕产妇都在食用这类型产品.他们医院的很多医生准妈妈们也在食用这个产品.于是,我从3个月开始就吃孕葆宝了.说实话,开始吃的时候,有时候经常会忘记,曾经在6个月的时候,几乎整整一个多月没碰床头的"孕葆宝"了.突然有一天又想起来,临睡前拿出整日的用量4粒吃了下去.晚上,发觉宝宝胎动得比往常厉害得多.因为平时店主运动得也很少,所以发觉宝宝很懒几乎很少感觉胎动,那时侯一直很担心.自从发觉定时吃"孕葆宝"以后,肚子里的宝宝活泼了不少,所以我决定改掉坏习惯,坚持每天服用了.

  这是我真实的食用心得,今年3月宝宝如期和我们见面了。我非常满意我家的小精灵。外婆也直夸宝宝聪明,说她生了那么多个孩子,还从没看到过1个多月就那么机灵的宝宝呢。我想可能一部分的功劳取决于我怀孕吃了不少亚麻酸吧。

这是我的亚麻酸连接,当初我本人吃为了便宜些,联系到他们厂方,正好他们是推广期,呵呵,就和他们的业务经理成为了好朋友(他家的宝宝也是今年3月底出生哦)我现在经常和他讨论育儿经验,我们觉得吃了亚麻酸的宝宝,眼睛都特别大,眼神也很明亮。http://item.***.com/auction/item_detail-db1-c8ba72397fa876bf8278567b3fdc35b7.htm 妈妈们联系我优惠价格110每瓶哦

准妈妈 记住多吃点亚麻酸

缺少脂肪酸 宝宝难聪明

父母都很关心自己的孩子身体发育是否正常,是否够聪明。需要指出的是,婴儿体格、智力和行为的发育除了受先天因素和早期教育的影响外,还与后天的营养状况有很大关系。日本营养学专家饭野节夫的研究结果表明,儿童的脑力发展80%以上取决于营养。而在众多营养素中,脂肪酸与智力发育有密切关系是受到学术界肯定的。

脂肪作为人体的三大供能营养素之一,对人体有许多重要的生理作用。油脂中90%以上是脂肪酸,而脂肪酸又分为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中含有的n-6和n-3脂肪酸属必需脂肪酸,是人体无法合成而必须从食物中获取的。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系主任何计国副教授说:“在注意膳食脂肪合理摄入量的同时,必须考虑各种脂肪酸的搭配。适宜比例的脂肪酸摄入,能降低患肥胖、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性,并促进胎儿、婴幼儿大脑和视觉的发育。”

抓住关键期 补充要适量

  准妈妈每天需要1300毫克a-亚麻酸,是正常人的90倍,要特别补充。如亚麻油,a-亚麻酸软胶囊,其中亚麻油是最经济最健康直接的补充方法。孕25周到出生后6个月为大脑细胞激增期,这一时期营养供给是否充足直接影响婴儿的大脑发育水平。脑组织是人体含脂肪最多的组织之一,其中又以n-6、n-3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最高。这表明,多不饱和脂肪酸在人类脑发育中起着重要作用。人类智力发育包括结构发育和功能发育两个阶段。在结构发育阶段,脑细胞数目多少、体积大小、突触长短都是智力发育好坏的决定因素。而大量的研究表明,摄入适量和适宜比例的n-6、n-3多不饱和脂肪酸后,神经细胞的数量增多、体积增大、突触延长,神经细胞之间突触的交联更为广泛,换而言之,大脑发育得更为完善,这为以后脑功能的发育奠定了基础。

  大脑发育如果错过了胎儿期、婴幼儿时期,以后无论补充多少营养物质,都不能使大脑结构得到明显发展。所以,在婴幼儿大脑发育速度最快时,要及时补充各种脂肪酸以满足脑发育的需要,这样才能养育出聪明的宝宝

我是专业经营各类遥控电动类和毛绒类玩具,到我店里转转吧六一快到了,给孩子一份快乐的礼物吧!是在什么时候吃呀,是怀胎9月都吃嘛,还是前几个月,或者后几个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央十套推荐的亚麻酸。准妈妈 记住多吃点亚麻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