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开心秀】+yangyiling0615+一路走来100天

一路走来一百天

——乐乐宝宝成长点滴

昨晚,一个人守着电脑守着淘宝,乐乐宝宝由外婆陪着入睡了。很晚还没有睡意,国庆假期,光顾店铺的人很少,更不用说有人问津了。不过,似乎已经习惯如此深夜守着店铺,一如我生好乐乐刚满月那会。

闲来就想起翻看给乐乐宝宝拍过的照片,出生第一天到百天,一张张点击开来,一张张细细端详,对着电脑欣慰的傻笑,笑着笑着,感觉鼻子酸酸的,泪水便禁不住的朦胧了我的双眼……

与乐乐宝宝一路走来的一百天,乐妈感受到了为人母的艰辛。剖腹产刚满一个月,乐妈便开起了淘宝店,至此便忙碌于宝宝、淘宝中。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不称职的母亲,为了兼顾生意,时常弄的宝宝饿的嗷嗷哭才急吼拉吼给她喂奶,完了又急急忙忙回复旺旺。时常打包打的浑身被汗水浸湿,急忙去冲凉再去哄宝宝……为此,宝宝才百天就已经上过好几次医院了,乐妈真的很惭愧,乐妈不是个称职的妈妈……

回忆从那天起——2008年6月15日

那天,迎来了我生命中第二位重要的人——我的宝贝乐乐,与我血浓于水。我生命中第一位重要的人是我的母亲,我与她血浓于水。

出生第一天的乐乐如此较小,还没有洗澡看着脏脏的,小可怜的模样看着让人心疼。记得被推出手术室的时候,看着守候在门口的家人,我还一脸坚强,可是当宝宝抱到我身边的时候我便控制不住哭了起来……

宝宝第二天就洗澡游泳了,这个是乐爸抓拍的,胖胖的脸蛋引得边上的阿姨奶奶乐个不停,为此还得了个雅号:小胖子

第六天,宝宝便随着妈妈出院回家了,宝宝很爱睡,尤其是洗好澡,睡的可真香。

乐乐很爱笑,在睡梦中笑的很甜,第九天,乐妈抓拍了这个灿烂的微笑。

宝宝真的是一天一个样,十一天的乐乐就会如此嘟囔着小嘴,不过还是喜欢闭着小眼。

快满月了,要减头发了,满月前给乐乐宝宝的胎毛留了个影。

变小光头了,肉肉的,小脸上的疹子发了很多。开始喜欢趴在奶奶身上睡觉了。

乐乐宝宝满月了,带上小粉帽子,还挺老练的。

乐乐吃了糖丸第三天发烧了,小可怜那天都没怎么动,心疼死妈妈了。

两个半月,跟着妈妈回老家,几天没见外婆,竟然不认识了,外婆抱着就哭,为此外婆气的几天没睡好……

乐乐见了好多陌生的人和物,一双小眼充满了好奇感。

百天的乐乐,笑得如此欢快。

母亲是伟大的,我将如同我伟大的母亲一样,用我后几十年心血,精心呵护我的宝宝,为了她,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乐乐好好成长,妈妈会加油的!

乐乐妈写于二00八年十月二日

楼主辛苦了,谢了!

小宝贝越来越漂亮,可爱,楼主真幸福谢谢楼上的刚才急着喂奶,发了一半,现在都弄好了支持LZ,宝宝好可爱哦真的是越大越好看呢~祝福哦,写出了做为母亲的很多感慨~~

音乐好听 帖子做的好美 很用心的妈妈.宝宝好可爱 .加精!

谢谢哦越长越漂亮哦自己顶一下宝宝真可爱,LZ真幸福好可爱的宝宝哦,尤其是最后一张,太可爱了好可爱噢!一天一个样!真是个可爱的宝贝哦即日起小店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活动,截止日期2008.12.31.赶快行动吧看了我好感动,乐妈真的好伟大,天下母亲心呀!祝宝宝健健康康成长!宝宝好可爱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十一黄金开心秀】+yangyiling0615+一路走来100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