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孩子

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孩子令人们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就要到了,许多孩子们也许正翘首期盼她们的圣诞礼物,那么家长们给孩子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好呢?送什么玩具:一般来讲,孩子们最最钟爱的礼物莫过于玩具了,其实选择适当的玩具给孩子也是一件令许多家长感到为难的事,5岁以下的孩子,选择体积稍大、色泽鲜艳或带有声音的玩具 ,比如快乐小子玩偶,用手拍打玩偶背部、臀部和腹部都可令其发出欢快的笑声!美国mymelody玩具兔、料理鼠王等。5岁以上,选择一些会说话的娃娃、美国高科技DIY遥控机器人等一些智力型玩具。学习机:开发孩子的智能!可以送给8岁以上的孩子,让你的宝宝更健康!帮助孩子做早教,让他们的适应能力更强!推荐:诺亚舟网络学习机NP3168、诺亚舟词典机ND516、诺亚舟网络学习机NP1000等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孩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