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年龄段的童装比较好卖?

一般来讲童装在1-4周岁之间的男童装是最好卖的,其次是4周岁以上的男装和女童。1周岁以下的童装供过于求,而且一般因为那个时段宝宝成长较快,在那个时段的衣服不会买很多。

谢谢楼主!又学了一招!

http://shop36660948.taobao.com/,我家小店,欢迎楼主及各位经验人士光临指导!

那为什么是1-4岁的男童装好卖呢?1-4岁的女童装如何呢?我觉得现在 男童比较多哦,并且男童的款式不多,所以如果你店的衣服好看的话,就会有客人了大童的服装应该更好卖!基本上淘宝很少!我也在找!儿童地板袜、防滑袜特价销售!欢迎团购!我觉得都有生意,当然最好的是初学儿童,去上学了,总会穿好的出门……那我明白了,肯定是上幼儿园之后的儿童服装好卖,因为要穿好看才上学,同学们才喜欢学习拉,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呢支持,是的,一般上幼儿园的衣衣比较好卖,我当时开店就是看中这点,我xxx宝上学肯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是卖童装的,我感觉是中童的好卖哦,小童和大童的不好卖,因为偶店里的东西都是中码的缺货,小码和大码的压货哦,有需要的来看看哦小码的基本偶都进价在销售的哦,有需要的妈妈来看看吧“童装宝宝迷你屋”- T恤,外套,裙子,裤子,背心,童鞋,广东省的满2件包快递哦~!~ 随便买2件给宝宝就可以啦。我想你朋友应该挺喜欢的。最好就买大一点尺寸的,这样宝宝6个月之前都能穿。我觉得1-4岁男童的款式太少了。都不知道进什么货。可是为什么我家的宝宝YY都没有光顾呢.郁闷啊对,幼儿园以上的小朋友需要适当的打扮一下我也在摸索中,不过目前为止店里卖的好的还是婴儿的衣服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那个年龄段的童装比较好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