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不喜欢吃咸的怎么办?

我宝宝六个月了,给她加辅食的过程中,发现他不喜欢吃咸的,包括菜汤,蛋羹。但是吃甜的却津津有味,她特别喜欢吃水果泥,蔬菜泥,一口一口可香了。吃蛋羹的时候却每次吃几口就哭了!

怎么办呢?各位妈妈有好办法吗?

刚6个月的宝宝没关系的.只要能营养够就行了.不能偏食!不要着急,慢慢就会适应的.宝宝的口味变化很快的. 呵呵没关系!小娃娃最好少吃咸的!对心脏好!那就好,过段时间再让他试咸的!昏啊,宝宝不吃咸的没什么不对啊,本来一岁以内的小孩子就该吃清淡点.我还在为我xxx宝吃太咸着急呢.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喜欢 怎么 个月 着急 关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宝宝不喜欢吃咸的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