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子旧鞋子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八十年代程琳唱的"新鞋子旧鞋子"呢, 当时真是很流行的呢.这几天,耳边又不自觉地响起这首歌了.我们几个生女儿的妈妈最近共同开了这个女童服饰店. 我们几个人一起精心挑选的YY,当然是十分喜欢,迫不及待地在入货后马上为自已的女儿买了几件.女儿穿上这些YY,十分漂亮(以前都是外婆在市场买的睡衣型衣服,声称"小孩穿的最重要是舒服", 把我在商场里高价买回来的全部高高搁置。这次外婆也认同我们精挑回来的YY柔软舒适,终于通过了严格考核,同意给我女儿穿了.)于是洗好凉干的当天就立刻给女儿穿上. 可是晚上下班回来,外婆给宝宝洗澡后又换上原来的衣服. 一问为什么不给新衣服穿(因为太喜欢了,这次买了不少),外婆的理由是"难道旧衣服就不穿了吗"。其实那些旧衣服也穿了一季,有些还是姐姐穿过的,很多现在已经快不合身了,外婆还是认为既然还能勉强穿得上就多穿一点。可是她也不想一下,新衣服现在很合身,不多穿的话,到了明年又变得紧紧的了.那不是得每年都得穿那些不是很合身的旧衣服吗?以前小的时候我就很同意"小弟弟小妹妹"的观点,不过以为到自已年纪大了就会认同"老先生老太太"的意见. ..但现在当妈了,我还是觉得"小弟弟小妹妹"挺对的。 看来这不是年龄隔阂,是时代的观点不同吧。 呵呵,不知各位的意见又是如何的呢?新鞋子还没有缝好以前,先别急忙着把旧鞋子脱,旧鞋子还没有穿破以前,先别急忙着把新鞋穿上,老先生老太太都这么说呀,从前的生活就是这么过,老先生老太太都这么说呀,现在的孩子们不会过生活。旧鞋子穿过了留它干嘛,还不如光着脚凉快得多,新鞋子缝好了不穿为何,等等等过两年又穿不下,小弟弟小妹妹都这么说呀,青春的好年华不能错过,小弟弟小妹妹都这么说呀,老先生老太太他们太罗嗦。旧鞋子还不是新鞋穿破,新鞋子也会有穿旧的时候。老先生老太太也这么说呀青春的好年华也不能错过,小弟弟小妹妹也这么说呀,新鞋子旧鞋子都是过生活。

这首歌也是我当年喜欢的哦!呵呵, 观点与角度,我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呢.都很好看的!宝宝的健康最重要!走好人生第一步!欢迎来我的店http://shop36712417.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鞋子旧鞋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