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省力的双肩背巾

各种婴儿背带,背巾大比拼:

自从有了多多,多妈试用了各种款式的婴儿背带、背巾。第一个是单肩亲子背巾,刚开始用时,多多还小,躺在里面,感觉还不错,挺省力的。可是等到小家伙2、3个月时,体重就达到了10好几斤,这时多妈和多爸就觉得有些吃不消了,单肩背着肩膀会很痛啊。还有一点不太爽的就是,操作需要点技巧,多妈反复看网上的视频教程,反复实践才学会各种背法,懒惰的多爸和年老的妈妈始终不太会用此种背巾。第二个是带很多链接扣的背带,看似很舒服,实际却有很多弊端。因为接触孩子身体的部位大多有海绵垫,夏天用起来孩子会很热;二是可使用的时间较短,孩子稍微大点,就坐不下了,三是不服帖,孩子不舒服,大人也不舒服,干活不方便。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肩带部分太窄,大人背的时间稍微长点,肩膀就会很酸(多妈的背巾可是有10公分宽啊,千万别小看这多出来的几公分,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只好弃之不用。不信,亲们可以到网上查查,有多少转让全新婴儿背带的?!!第三个是多妈自制的长布背巾,材料很简单,就是一条长长的布,在身上绕几圈,孩子往里一塞就ok了。非常省劲,双手也解放出来了。为此多妈很是兴奋了一段时间。但是问题随之而来:一是孩子睡着了不容易掏出来,因为一掏就醒了。二是身上绕来绕去的布,不太美观,夏天会很热。三是布太长了,一般都要4.5米以上,在外面操作比较麻烦。第四个,就是现在多妈经过实践改良的“最省力超宽双肩背巾”。不论前背、后背,多妈的双手真正的解放出来了,而且还美观、操作简单。连我的老妈妈都轻松掌握了使用方法。现在,多妈背着多多走出去,赞的人很多,连那些挑剔的老头老太都对多妈的背巾赞不绝口(以前,多妈用单肩的亲子背巾背孩子出去时,老人们总对我的背法产生怀疑,说孩子蜷在里面会影响发育??!!!相信用过单肩背巾的妈妈们也曾遇到和多妈一样的困惑,答案不得而知。)而现在这款双肩背巾却能够让孩子舒舒服服的坐在里面。出门时,孩子到处乱看,好奇的小眼睛都不够用了。呵呵,相信有了这款超省力的双肩背巾,您更愿意带着孩子出门长见识了。 其实在国外,这种双肩背巾都流行几十年了,可在国内居然没有卖的!!于是,多妈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以改良,希望能够给妈妈们带来方便和实惠。

小店地址:http://shop36767446.taobao.com/开业特价酬宾,欢迎妈妈们光临!

不错,支持~~不错,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最最省力的双肩背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