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年收入到多少,你愿意生二胎?

老大两岁半,就又意外了,最近很矛盾。从感情上很喜欢两个孩子,觉得两个孩子不孤单,但也担心经济问题,毕竟生着容易养着难。大家都来说说,家庭收入到多少你愿意再要一个孩子。

最少也得20万以上吧,哈~我第一个投的

嗯,同意楼上的

50万以上能不能养的起都难说

年收入10万都不到,养两个孩子连交幼儿园的钱都不够呀。年收入30万以上养两个宝宝应该够了。

60万以上能不能养的起都难说

我是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要第二个宝宝 但我不要 带一个就好累了 还2个

算了吧

还不如多点心思培养好一个孩子 在教育方面 花费远远超出自己预想的

20年后 谁说的准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庭年收入到多少,你愿意生二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