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吓唬你的宝宝

孩子一岁的时候,学走路什么的,白天我妈带着,小区里有很多宠物狗,孩子那时候一般什么也不怕的!

老人、尤其是不喜欢狗老人是不会让好奇的宝宝靠近它们。总是会说吓人的话,其实这么做会对孩子产生不良的影响,并会持续很长的时间。

大家千万不要吓唬你们的宝宝,如果你很担心狗会伤到他,可以把他抱开,或者拿别的东西吸引他的注意力,就是不要吓唬他:小狗会咬人的,咬了很痛还要打针针吃药药!

我带孩子出去玩,总是鼓励他尝试一些看起来危险的事物,只要大人看护好是不会有问题的,最近有人养了个小狗,休息天带孩子出去总能碰到,我就鼓励他你去摸摸,孩子和狗在一起,我感觉他很开心,比玩任何一样玩具都兴奋,我也不由得感觉自己也是个小小孩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要吓唬你的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