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岐因子低聚糖之 改善微生态与儿童健康

双岐因子过对儿童孕妇婴幼儿糖尿病人微生态系统的调整,让儿童更健康,更有活力。

有助于儿童,婴幼儿,大大提高自身免疫力;有助于促进儿童,婴幼儿,对钙、铁、锌等营养物质的吸收;有助于预防、解决婴幼儿,儿童的便秘、腹泻问题;有助于减低药物(特别是抗生素)对儿童带来的毒副作用。

在那些情况下更需要食用双岐因子低聚糖?

正在使用药物(杀菌药物/抗生素)时生病时体弱多病,营养不良时大便不正常时季节转换时断奶或更换奶粉时外出旅行时环境突然变化时(例如:入托、上学初期)

顶了!支持楼主!

VERY GOOD!!!!!!THANKS

百爱大豆低聚糖粉热销!含量在80%以上 ,国内含量最高的大豆低聚糖。 百爱大豆低聚糖粉招商热线:0451——88539766 手机:13836026002 联系人:韩松涛
更多精彩内容:儿童 改善 生态 健康 有助于 幼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双岐因子低聚糖之 改善微生态与儿童健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