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对着电脑对胎儿影响么?

电脑操作时,在其周围可存在电磁辐射,包括X射线、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和特高频、高频、中频及极低频电磁场,也有静电场。但它们发射的强度都很微弱,远低于我国及国际现行卫生标准要求的数值。电脑操作是否影响女性的不良妊娠结局和出生的胎儿,现在还没有报道。因为现代的女性,电脑在工作中间是不可缺少的。但我们认为,为了安全起见,从保障优生优育的观点出发,妇女在怀孕期间,还是尽量地要减少和电脑接触的时间,避免长时间、连续不断地进行紧张的电脑操作。可以去买一些防护服。

流行防辐射手镯手表 负离子多色/减压表/运动手表 (亏本拍卖)

楼主不错 小店的宝贝也不错哟,可以瞧瞧 韩国安姬秀支持楼主!!!!!楼主提醒的是,为了下一代,再就得做好全方面的保护工作!推荐一下爱家防辐射服质量不错哦,属于军工品质产品,偶就惠顾过,里面的东西超棒。呵呵!为了下一代,能避免就避免不要去接触辐射。谁知道呢?有人说影响大。而外国人,说一点也没有影响。反正我生孩子的时候,天天玩电脑。
rizhaohaixian写到:

谁知道呢?有人说影响大。而外国人,说一点也没有影响。反正我生孩子的时候,天天玩电脑。

楼主说得很对哦~也可以穿防辐射的衣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对着电脑对胎儿影响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