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养技巧

  母乳对于宝宝来说,是任何食物都不能比拟的最佳食品。但很多妈妈都面临母乳不足的情况,新手爸妈们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只有了解了母乳不足的原因,才可以对症处理,使新手爸妈们的难题得到解决。

母乳不足的表现为:

1、母亲感觉乳房空;

2、宝宝吃奶时间长,用力吸吮却听不到连续吞咽声,有时突然放开奶头啼哭不止;

3、宝宝睡不香甜,常吃完奶不久就哭闹,来回转头寻找奶头;

4、宝宝大小便次数少,量少;5、体重不增或增长缓慢。

  供给婴儿所需要的母乳量只是部分乳腺腺体分泌的乳汁,因此只要有决心母乳喂养一般是一定能够成功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喂养技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