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童鞋品牌

做为母亲,你给你的宝宝孩子买什么样的鞋子呢?不妨参考一下中国十大童鞋品牌吧。

1 巴布豆童鞋 (广州宝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日本著名儿童品牌)

2 ABC童鞋 (台湾名牌,萧无双设计,ABC集团成立于1983年台湾)

3 奥特曼童鞋 (南安帮登鞋业/福建足友/万泰盛鞋服 持有卡通授权依据)

4 红蜻蜓童鞋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温州红蜻蜓集团)

5 蓝猫童鞋 (中国第一卡通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湖南三辰卡通集团)

6 大黄蜂童鞋 (知名品牌,福建晋江大黄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7 米奇Mickey (品牌源于迪斯尼1928年创造的米老鼠形象)

8 斯乃纳童鞋 (知名品牌,上海斯乃纳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9 安徒生童鞋 (知名品牌,上海安徒生童鞋有限公司)

10 BBG童鞋 (知名品牌,利业永胜(北京)服装鞋业有限公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国十大童鞋品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