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大家做唐氏筛查的时间

7月24日做了NT筛查,当时是显示孕周14+,NT值很正常,不过当天拿B超结果给医生看过之后,医生就开了唐氏的筛查单抽血了,现在检查结果也出来了,一切正常。可是我和一位今年4月才分娩的妈妈聊过,她说当时她产检的时候医生是要求16-20周才查唐氏抽血的,我在网上看了看,时间说法不是很一致,但是通常都是要到16周之后了,请问各位JM,大家做唐氏的时间有没有和我差不多,是14周左右的啊?这个会有影响吗?帮顶一下、、、

有的也说14—18W可以做,不知道准不准!

医生建议我在怀BB35周的时候去验唐氏。预产期还是以验唐氏的那个为准比较准!医生手推的有误差!

学习了。

请问做一期费用多少?

NT是wk11 ~ wk13+6做

2期抽血的时间我也不是很确定。有的地方说是wk14~wk20做都可以,有的说wk16~wk20, 有的说wk14+6 ~ wk18+6做最好,还有地方说如果孕周<15且结果高风险,可以在16~18周再查。

LZ结果正常,就不用太担心了,毕竟唐氏的概率很低的

我wk12+2测的NT非常好,但是wk14+1抽血的结果就非常差。准备17~18周的时候再去查一下

我系13周+5做的第一期,醫生講不用做第二期。

LZ你去做的時間都可以啊!不會有影響的

不懂,帮忙顶一下
上一篇:脚受伤了  下一篇:儿子的“雷人”话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教一下大家做唐氏筛查的时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