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受伤了

元元一直吵着要我带他去紫竹院公园,周六晚吃完饭,就骑上车,把他放到自行车后座上。去的路上,不停的叮嘱他:“一定要把脚放到脚瞪子上,不然脚会卡到自行车轱辘里。”

紫竹院公园玩的很高兴,回来的路上,两个人很高兴。骑着车,享受着凉爽的风/突然,元元大哭,我一下子意识到,孩子的脚卡到自行车轱辘里了!赶紧下车,孩子的眼泪早就流了一脸,小脸憋的都红了。“来,妈妈检查一下。”

小心的脱下孩子的鞋子,脚上的皮被擦破了两出,已经流出了血。我有心疼又生气,“为什么不把脚放到脚蹬子上?”大声哭泣的元元听到我的质问,边哭,边用胳膊搂着我的脖子,“妈妈,别生气了!”唉,可怜的孩子!不到4岁,这个时候依然怕妈妈生气,我一下子想流眼泪!

我搂着元元,责备着自己。一会儿,元元不哭了。

回家给元元伤口上碘酒消毒的时候,他又疼哭了。是呀,大人都怕疼,更何况孩子。

第二天周日,元元在家都一瘸一拐,见到妈妈,大姨妈,就赶紧可怜兮兮的说:“我受伤了。”然后,展示自己的伤口。

周一一早,看到元元的小脚依然肿着,伤口有些结痂。就找了一双大一点的凉鞋,给他穿上。早上目送着一瘸一拐的元元和爸爸一起走出楼道,心里还在担心。

下午,大姨妈打电话来,说元元一到幼儿园,走路立即不瘸了。心里稍微放了点心,不过又想笑。

I need to pay more attention to avoid similar accident.

宝宝很懂事哦~也很坚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脚受伤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