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进产房后,丈夫应不应该守侯在产房外!

今天和LG因为这个问题争吵!事情是这样的,我妈妈告诉我在我进产房待产的时候,我LG曾提议由于比较晚了,让我妈妈和PP回家休息(我17:20进产房,23:20生的,1:20出产房),他在医院旁边宾馆开个房间休息,理由是比较累,又不知道我要生多久,我生完后后医生会通知他的,他再过来,当然,当时遭到了我妈妈和PP的强烈指责,也没有进行. 当时我妈妈告诉我的时候以及LG自己和我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我都没有太多想法,只是觉得他的想法幼稚,还花钱到宾馆开房间等着... 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今天下午不知说什么说起这件事情,两个人争上了,我说你怎么能这样想,我觉得没有哪个丈夫会不在产房外焦急等待的,他怎么还想着自己要休息,他觉得生孩子是件轻飘飘的事情吗?他能想象到打过缩宫素后女人要忍受怎样的疼痛,还有心里有多害怕吗?双手抓着产床的铁栏杆猛摇,虽然这些感觉在孩子顺利分娩后会冲淡,但回想起来也不愿经历第二遍.

这个男人太幼稚了,怎么能这样?

难道一点当爸爸的兴奋劲都没有吗?还跑去开房,听起来就别扭,多等几个小时会累死吗?要不要再找个女人陪陪呀?真想揍他一顿,什么玩艺?

我老公是进产房陪产的,我们这的医院只要出200元就可以家属进产房陪产了。

你老公不会吧?居然还有心情去开房?还大方的叫两老人家回家?万一出了什么事要家属签名怎么办?来到急吗?看来你老公不怎么关心你啊!再怎么累也不会说老婆生孩子自己跑去开房睡觉,我老公是因为没回来,所以他一直也觉得对不起我。其实是因为我女儿早产了半个多月!

你老公太没有有难同当的精神啦

我现在5个月啦

老公一定坚持将来陪我生产

说实在的我害怕

不想让他进产房

因为他晕血

我不想让他晕倒砸到我或者宝宝

跟他说半天他还是坚持

说什么绝对不能错过这一刻

一定会没事的哈哈

你老公真的太不像话了 我上个月底刚刚生好宝宝 待产的时候我老公一直在产房外 一步没敢离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妻子进产房后,丈夫应不应该守侯在产房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