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千娇薇媚+看了都说帅!

别误会,是样子哦.性别是百分百的帅哥哦~!!医院认证的哦~!

平时帮宝宝照片拍的还是蛮多的.趁这次机会来秀一下啦~!!!

宝宝出生于:2007年7月25日.目前已经一周三了.

宝宝妈妈帮姥姥的服装店并一起在淘宝上经营着网店.经营着大码女装.

宝宝出生时,都说像个女孩.皮肤很好.白白的.

有人说那时像妈妈.因为爸爸的脸是方的.妈妈的脸是长的.

照片记录了宝宝长大的变化.大家看看现在越来越像谁了?

话不多说,上图啦~!!!

说是主楼只能放亲子照,所以改了一下.

看看我是像爸爸? 还是像妈妈?

这是最近的照片

谢谢大家的支持,妈妈的文采不好.见笑了....

我先坐沙发 呵呵

最近的照片都好模糊,我觉得还是像爸爸多些,眉毛像爸爸,好浓黑。鼻子也像爸爸,嘴巴也像爸爸多些,宝宝好帅,妈妈很会帮他扮靓靓哦!

越来越帅哦

感觉像爸爸多些。眉毛,嘴巴鼻子都像,宝宝很帅,喜欢那张带项链的照片,看起来好搞笑。

支持拉 哈哈 宝宝比较像爸爸哦两个都有点象支持一下。楼主辛苦了。是个可爱的宝宝呢。http://shop34430843.taobao.com/谢谢大家的支持!感觉像他爸爸多点哦

好帅的宝贝呀!只比轩轩哥哥小十一天哦!我觉得小家伙跟爸爸好像呀!呵呵!蛮可爱的!愿小家伙健康快乐成长!

轩轩的贴子的哦!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9316499-.htm

眼睛象妈妈,脸型象爸爸主楼放5张亲子照片 其他照片放别的楼层.要不不符合规则.不合格的不能加精华!

出生第一天.

接着看吧,变化很大哦.

上面是科科个人从出生到现在的照片.下面是和爸爸妈妈照片!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09 11:59:53。

帅哥的眼睛很大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千娇薇媚+看了都说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