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被"倍美丛"的图片骗了

我10月30日在他们网站上购买了一条裤子和一件卫衣,看中的就是她们家的衣服都比较舒服。由于是上网购买,所以只能通过网上的图片去了解裤子前面背面的样子,那看下来都挺满意的就买了。结果等我收到东西的时候一看,裤子的背面口袋和网上图片完全是不一样的,网上的图片是贴袋,但是我拿到的实物裤子是有纽扣的口袋,当时就打电话给客服说东西样子不对要求退货,那个客服就跟我说是特价商品不能退换货的(但是这个信息在网站上是完全没有的,只有等你打电话过去她才会跟你说),然后我说我看到的图片跟实物完全不符合啊,客服给我的解释竟然是这个图片不是给你看裤子背面的,只是给你看个颜色!!!所以这个只能你自己承担,我们是不退不换的!我就无语了,并且这个网站是没有投诉的,我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只能尽可能的告诉大家,以后如果去她们家买东西,一定一定要多长个心眼,不要像我一样被骗了!!!!!

加油YOYOYOYO楼主

难道那就是传说中的奸商?路过,就是帮顶一下,支持一个的我上回买了一件衣服,卖家说是原单的,结果拿到货后还没穿就发现有已经起了很多毛了.........这个不是淘宝上的,就是倍美丛自己的网站,图片真的看上去很不错的。但是不说料子了,就连拿到的款式竟然跟图片也不一样。太离谱了~大家以后不要相信倍美丛这个牌子了。要买他家的东西,也得去实体店看。否则遇到这种事情真的很气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千万别被"倍美丛"的图片骗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