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顺产经过

原来,疼痛是很容易遗忘的。曾经身在难以承受的疼痛中,感觉每一个神经都铭记了疼痛,再怎么也是无法忘记的。可是,时间原来真的是一切的良药。那种刻骨铭心的疼痛就这么悄然声息地淡了,其中的通彻心扉逐渐忘记,留下的是接受新生命的惶恐和幸福。

一怀孕后,在生产方式上我就坚持自然分娩,从没考虑剖宫手术。虽然,在之前我因为尾骨有过伤,骨科医生曾经建议过最好剖腹生产。但我想,总得试一下自己把孩子生下来。不管怎么的,自然分娩总比剖好,对宝宝好,对自己身体也好。而且我想经历过生产的痛楚和幸福,更能体会做母亲的不易。

预产期是7月29日,选择顺产就得多走动,7月16日傍晚去东辉阁爬楼梯,走了很多路。臃肿的我步履轻盈,老公跟在后面有点疲惫。当日晚上,肚子一阵阵的疼,大半夜时间就在厕所和房间里来回走。第二天早上见红了,很镇静地告诉老公,他有点惊慌,我叫他拿上生产包,上医院了。谁知道经过医生检查,只开了一指,可以住院,如果家里近也可以回家。还告诉我,要不实在疼得厉害,要不羊水破了来医院。我还以为只要一见红,就能生了呢。拿着她开的住院通知单,选择了回家。

接下来的感觉真是折磨人啊。白天疼痛感并不强烈,但不敢去上班,就在家里来回走动。晚上又开始肚子疼,厕所卧室折腾了一宿,第二天白天疼痛感又稍微好点,不好意思再去医院了,就在家里继续来回走来走去。晚上继续大幅度地散步爬楼梯,从小区走到锦屏公园。在公园的一座石头桥上,上上下下走了个4次。第三天白天疼痛稍微加强,没达到医生说的不能忍受的地步。晚上散步,肚子总是一阵阵地疼,已经有点走不动了,就在小区里逛了一圈。晚上疼痛感越来越强烈,每隔10来分钟就痛一次。好不容易睡着了,又被痛醒了,如此反复,实在难受,叫醒老公要求去医院。他似乎被我“狼来了”的呼喊整习惯了,叫我忍耐一下,等天亮了再去吧。于是就看着天慢慢亮起来,再上医院。

7月19日,到医院后,其实还只是开一指,因为换了个医生并不了解我的情况就让我住院了。等认识的杨医生来了,她说我大前天就开一指了,可能在她看来其实也没有必要住院。晕,这回如果再让我回家去,我觉得我都不想生了。住院是7月19日,那天产房里人特别多,床位非常紧张。杨医生告诉我,今天日子特别好,剖腹产的也多。真是好不容易得到了一个单间,也算是顺利住进去了。我以为今天医生会给我打个催生针什么的,我就可以正而八经地生孩子了。可是,医生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让我回家吃饭去吧,多走走。

本店为实体店铺,均以网上价格销售,专门经营好孩子(Goodbaby)小龙哈彼、硕士、阳光宝贝、威凯、乐美达、喔凯系列童车\童床\餐椅,精心为妈妈和即将成为妈妈的淘友们准备了您送给宝宝的礼物.小床,推车,餐椅,等等....

温暖,温馨,舒适,安全,放心!

在这里,总有一款适合您!祝您购物愉快。

淘宝旺旺:婴幼用品专卖店QQ:308755185联系方式:13141291900

天啊,这么好的帖子不顶不行

下文呢 想看

写的很好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04 17:01:20。

文笔很好啊····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艰难的顺产经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