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重温童年玩意~给自己放个暑假吧!

最近忙吗?加班吗?回家觉得没事干只能看看视频斗斗地主吗?出去K歌喝酒到无聊头疼吗?知道为什么这么没劲吗?

因为我们没有暑假了……我们上班也不开心,玩也不开心……

怎办呢?

给自己放个时光倒流的暑假喽!

想想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玩耍们是怎样的吧,按照内心深处记忆的指引,来一次大——解——放——

跳皮筋

场地:随便一片空地。人少得找地方绷皮筋。其实家里地方大点都行。

人数:1-n

道具:皮筋一条。专业非专业都可。

然后就跳吧。要是弹跳力还行就玩高的,不行了就跳点花样。天南海北的都不同,说不定你还能跟朋友学着好多新玩法呢。

动画片

场地:不限

人数:不限

道具:能上网的电脑一台

如果以上游戏,你害怕会导致中暑,扭伤,手肿,感冒,被居委会大妈追骂,被路人嘲笑没出息,那么还有一个最安全的选择:看个动画片吧。

就看米老鼠唐老鸭,上迪士尼的官网看http://disney.dolmagic.cn/video/?sr=d_hour,又省钱又省力,吃完晚饭,开心一笑,然后像孩子那样无忧无虑地睡去。祝好梦。

跳房子

场地:随便一块平地。不要太滑哦。

人数:2-n。一个人的那叫练习赛。

道具:小石头一块,粉笔一跟。

规则都还记得吧?不记得了?问百度!!!玩完了之后记得把地擦干净哦。小时候居委会大妈会跟着骂,大了总得长急性了吧?

拍洋画

场地:地面,饭桌,想挑战一下的还可以挑床啊,鼠标垫啊这种比较BT的地方。要么去书桌,搞场山地赛?

人数:2-4人为宜。人多了容易打起来。

道具:洋画若干。

一人出一张,谁拍翻过来最多就都归谁。就是现在洋画不大好找了。

弹球

场地:一定要开阔!

人数:不限

道具:玻璃球若干

这个玩法很多啦,弹啊,扔啊,互相砸啊,踩在脚底下当风火轮啊……

看看图里外国小盆友怎么玩。是不是很像保龄球?多有乐趣啊!

水枪

场地:不限

人数:不限

道具:水枪

还有比这更好的夏日游戏吗?

如果去海滨,更是不能错过哦~~~

如果带着穿比基尼的mm去海滨,更是绝对不能错过哦~~~

回为你们吸引来很多低龄拥护者的!

小时候爱做的事陪孩子回味一下LZ写的太好了,把我想写多年却未写的表达的淋漓尽致,我对LZ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省略1万2千字...论坛常青树,小样急先锋,欢迎到小样家来做客,HOHO╭☆┴┴☆╮ ┌┐┌┐ ○ │︵  ︵│ │└┘│┌┐ ╰○--○╯ │┌┐│││ . .....└┘└┘└┘█◤☆◥◤☆◥█ 很好的帖子,坚决支持!█☆☆☆☆☆☆█ 楼主辛苦了!█◣☆☆☆☆◢█ 看帖回帖是美德哦!^_^██◣☆☆◢██ 小店衷心表示:███◣◢███ 感谢楼主分享!好贴继续~欢迎光临小店,童装,亲子装,情侣装,运动鞋,霍霍~呵呵,我看你们两个是不分上下同上省略1万3千字围观一下,崇拜一下女孩子小时候爱玩的一点都没漏少了丢沙包吧忙,在加班,有休息时间也动不起来说到底,就是很懒童年 远去了 童年的游戏夜开始模糊了偶尔回味下也不错现在好多那时候玩的游戏都不会了,好怀念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手把手教你重温童年玩意~给自己放个暑假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