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们选什么样的奶嘴好呢?

因为宝宝一直用奶瓶喂养,才开始以为一个奶嘴就可以用很长时间,又不知道哪种好,就买了十字孔的可是不久就发现宝宝一吃奶就呛,一边吃还一边漏,这才发现十字孔的奶嘴会越吃孔越大。当宝宝到了长牙的时候奶嘴不几天就被咬了一个大洞,后来我用了贝亲的母乳实感奶嘴,发现它比一般奶嘴厚,但摸起来很柔软,拉一拉,延展性还超好,所以我强力推荐给妈妈们,有不同型号哦。

很好的东东噢,支持一下!为宝宝当然要选最好的。小店刚刚开张,进来支持一下吧!《百变小屋》随时恭候你的光临!等我有宝宝了再买,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们选什么样的奶嘴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