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选择内衣(胸罩)

孕妈咪要注意乳房的“长大”情形。

你可以到孕妈咪用品专卖店去看看孕妈咪专用的胸罩,那是专为孕妈咪所设计的,可配合孕妈咪从怀孕初期至生产前乳房的大小来调整罩杯的尺寸,机能性比较强,美观倒是其次。目前市面上的孕妈咪专用胸罩有产前用、产后用、哺乳用等多种设计。

一般的内衣比较强调美化曲线及视觉美感上的设计,仅仅具有一般的保护与支撑作用。如果你喜欢,当然也可以在妊娠期仍穿一般的内衣,但是当你到专柜去选购内衣时,一定要重新测量一次尺寸,而且要试穿,千万别因为害羞或怕麻烦省掉这些步骤。另外,最好在几个乳房变化较大的时期,重新再测量胸部的尺寸,并更换新内衣,以给乳房最舒适、更周全的保护。

买内衣时,要重量尺寸,才能买到适穿的内衣。

有些孕妈咪在平日(非妊娠期)就比较崇尚自然,不喜拘束,家居时根本不穿内衣。那么,孕期到底该不该穿胸罩呢?其实,如果你选择的是不合适的胸罩,当然是干脆不穿的好。因为不压迫乳房,使乳腺呈现自然的放松状态,能使母乳分泌丰沛。但是,目前的孕妈咪专用胸罩乃是专为孕妈咪所设计,自然也将孕妈咪对胸罩的各项要求列入了考量及设计重点。所以呢,孕妈咪不妨就以自己的需求及对舒适度的要求,作为是否选穿胸罩的依据。

●洗涤方式

最好的方式是手洗。你可以在洗澡时将内衣泡在温水中,加入适量的冷洗精,大约10分钟后稍微搓洗一下,冲净后加以整型,吊挂在通风处晾干就行了!

以冷洗精洗孕妈咪的内在美。

孕期胸罩的四大要求:

第一,肩带必须牢固不易松脱,并能支撑乳房重量。

第二,罩杯线条要宽松,伸缩性大,能紧密地包覆及支撑乳房,并抬高胸部。

第三,材质要透气,触感要舒服。

第四,具有调整式的勾扣,以满足胸围变大的需求。

b.妈咪的胸护+乳垫

为了避免孕妈咪在产后的乳房因增大而下垂,除了可选择孕妈咪专用胸罩之外,还可以选择能支撑乳房,具有挺胸效果,并且可以内衬乳垫的胸护。

胸护最好是采前扣自黏式的设计,可以完全包容怀孕期及产后乳房形状的变化。随着乳房大小而调整,不但哺乳方便,而且也十分舒适。如果孕妈咪的乳腺比较发达,乳汁丰沛,还可以加上乳垫,以防止乳汁外溢,穿脱也十分方便。 前扣式的胸护不但舒适,而且方便喂宝宝。还可以加上乳垫,以防止乳汁外溢。

理想的胸护

采前扣自黏式设计

完全包覆乳房

可以加上乳垫

此帖一定火,因为回帖里有我

酒前使用两包,解决一支威士忌 进口JBB20解酒食品120.0元

楼主辛苦了,代表广大妈妈致敬~~~

HAHA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如何选择内衣(胸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