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美容方法

在家祛斑方法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5、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6、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在家去黑头热水浴加鼻贴  在电视上看见鼻贴的广告,想起10多岁的时候,恼人的粉刺和黑头积聚在鼻头和鼻翼两旁,自己却苦无对策。后来我发现了一个小方法,毋须上美容院也可以把鼻上的黑头和粉刺清除干净。  用热水沐浴后,不需要把脸抹干,立即把预先撕好摆放在一旁的鼻贴往鼻上贴好,这时才用毛巾慢慢把多余的水分轻轻印走。  在热水沐浴后贴上鼻贴是因为这时候脸上的毛孔扩张至最大,而鼻贴亦因为遇大量的水分而软化,有如一张软化了的鼻膜膏。试想一下,一张软化了的鼻膜膏贴在扩大了的毛孔上,膏料会接触到毛孔内的污垢,待15~20分钟冷却后,鼻贴会变干,毛孔亦会回复正常,这时候撕掉鼻贴的话,黑头不就会被连根拔起了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家美容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