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时代的十种美容方法

和我们的上一代,妈妈的年轻时候相比,现在的女生真是幸福。洗脸有各种各样的洗面乳,保养头发会有专用的护发乳,连去角质和粉刺也会有专用的产品。但是在妈妈年轻的时代,工业还不发达,所有这些现代的保养品都还没有,爱美的女生们是如何保养的呢?所以可见,有些坊间流传的保养妙招的确是有效的。这里就给大家列举一些传统的保养方法哦!

去黑头、粉刺、角质 就用毛巾毛巾

去黑头、粉刺、角质方法真不错,简单方便!!用的都是自然的东西!!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时代的十种美容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