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给准妈妈们的温馨建议(美容篇之五分钟化妆)

新妈妈总是不得不大大减少在化妆镜前装扮自己的时间,脸和头发的"面子工程"往往无暇顾及.为什么不改变一下你常规繁琐的化妆步骤?试试这些快速美容美发秘诀,让你时刻看上去容光焕发!

一旦宝宝出生,时间总是不够用.怎样才能时刻保持靓丽?看看我们的化妆小贴士,只用五分钟的时间,让你从眼睛到皮肤到指甲优雅美丽,光彩照人!

勤用化妆品,不做懒女人上妆的时间已经很难抽得出来,如何挤出时间整天来补妆呢?看看如何让妆效更持久的小贴士,这样你一天只化一次妆,其余的时间做你想做的吧!·为了让你的妆效更长久,用化妆喷雾锁住水分,无需整天补妆.·用那些有双重作用的产品,比如可以同时在你的嘴唇和脸颊上着色的彩妆品,可以作为眼部底霜的遮瑕膏,或者用含防晒指数SPF的面霜打底.·妆效持久也包括指甲护理.将你的指甲修剪得短而整齐,将指甲抛光后上底油让指甲光滑平整如同穿上一件漂亮的外衣.或者干脆想得简单一点----一个漂亮干净的粉红色的指甲或者只是彻底抛光后的素甲也能让你看上去修饰得体,不会显出邋遢.

找出你需要的化妆品(扔掉你不需要的)你天生就有乌黑浓密的睫毛?那么你真的很幸运----你不需要睫毛膏了!或者你的嘴唇颜色本身就很漂亮了,不需要再上唇膏了.想想什么是让你感觉舒适的化妆品,暂停你冗长的化妆步骤(也许你还是需要在下眼睑上一点遮瑕膏),用上那些最需要的最适合你的化妆品节省你的宝贵时间.

快速化妆五步法现在你已经找出你的化妆包里需要的和不需要的化妆品了.那么我们开始化妆吧!怎么准备五步化妆法呢?遮盖首先,用遮瑕膏盖住脸上的黑眼圈,粉刺还有任何面部色调不一致的地方.

上底妆用淡色的保湿霜作为化妆前的底妆.假如你没有淡色的保湿霜,将你平时用的粉底液(或者先前提到的遮瑕膏)混合你的普通保湿霜一起搽用.大而明亮的双眼接下来我们就涂上睫毛膏(如果你需要的话).假如不用睫毛膏,那么用睫毛夹卷曲你的睫毛.

淡淡上一点胭脂接下来,给我们的脸蛋上一点腮红.将胭脂粉以圆周运动在你的苹果脸颊上划圈.涂唇膏最后,用刚刚在脸颊上色的胭脂涂一点在嘴唇上,或者就将淡色润唇膏涂在嘴唇上.

文章译自美国雅培Similac官方网站,笔者有少许修改.http://similac.com/

希望跟大家交流哈!关注中!!!关注中!!谢谢分享,祝妈妈和宝宝都健康快乐!欢迎光临宝宝乐,小店专门经营高质的婴幼儿服饰!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你的 建议 需要 时间 分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们给准妈妈们的温馨建议(美容篇之五分钟化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