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秘方一

生过宝宝的妈妈是不是脸上有很多色素沉淀呢?是不是有可多小斑斑呢?

没关系!下面教您一招,保证有效(这可是国内一位对化妆品有研究且为很多化妆品公司提供原料的专家告诉我的哦他现在人在香港工作):

配方:柠檬西干净后,用冷开水泡一下切为2毫米厚的片,用大口玻璃作容器,先在瓶底扑一层白砂糖,在加一层柠檬片,再加一层柠檬, 正反一层柠檬一层糖,装满后瓶口要留20毫米的空间.

注意:最上面一定要多放些糖,腌制30天后吃,

用法:先在玻璃杯里放一包立顿红茶加一片腌制好的柠檬片加开水冲泡后,再加一点瓶瓶里的柠檬糖汁饮用就好了

坚持服用一个月保证容光焕发

最实用、最简单、最省钱的美容方法是多吃新鲜黄瓜!楼主,很好,为妈妈们,考虑的很多。支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容秘方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