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美容您没注意到的地方

【原创】【妈妈美容您没注意到的地方----您肯定不知道!】

您有没有觉得早上洗漱的时候,自来水有股味道,水质不好,尤其是城市里的自来水,闻起来有股味道怎么洗啊!其实用这种自来水对皮肤伤害是很大的:

水中的氯(消毒剂)会让您的肌肤漂白化、皮肤层脱落、甚至产生皮癣过敏等症状。科学研究证明,自来水的氯会与水中的有机物产生三卤甲烷的致癌物质,这种物质随着氯的增加而增加,并且用煮沸的方法也不能去除;自来水的氯很容易被皮肤、鼻孔、口腔、毛发、眼睛、肺部等器官快速吸收,儿童幼嫩的皮肤和毛发对此更为敏感!

而水中的 漂白粉和氯对人体的危害却非常大,所以用纯净水洗脸是非常好的,因为纯净水里面含氧非常高,用家用净水器净化不仅可以去除水中氯化物和细菌,还能保留水中的矿物质,而且纯净水能挈带脸上的细菌和脏东西,补充矿物质。洗段时间,皮肤会非常光滑.如果你们看到过自来水的电解实验,你们再也不敢用自来水,因为自来水里漂白粉含有氯的成分,如果用来洗脸的话会生成一种盐,这种盐类化合物对皮肤有害。

各位jm要注意了哦!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是要好好的注意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美容您没注意到的地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