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自强怀春堂食物美容好东东!

  国货奥,怀春堂粉类产品,我用过几种的,原来是妈妈帮我买过,脸上老有小痘痘。妈妈说食品的比化学成分的好,就算没效也能补充营养。那时妈妈说我吃的绿豆的、芦荟的都不过20-30,挺便宜的,天天用也用得起。我都用来做了 面膜,感觉好好,滑溜溜的,小痘痘走了不少,当然主要是内分泌的问题,完全去掉也不太可能。再说我也坚持不住,但真的有效。有个1个多月不见的朋友那天碰上,还吃了一惊那,说我一定是用了什么去痘产品,脸比原来好多了。开心得不行奥。

  今天上淘宝的时候发现一个小店在买这个,原来淘宝上也有这个了,比妈妈买的便宜不少那,老板很热情,因为是新店大多是这样。给我讲了不少,但产品种类少,老板说这几天正上货,过几天全了再看看。现在上的这几种有两种是我用过的,我挺喜欢。所以过几天再去看看,有合适的为自己和妈妈也选几种。小店的网址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6133fb29935fca9bb7f532b57d3de462.htm?nekot=g%2Co5qw4z3mmvzwqylol4zdamby1226225599523有喜欢的可以看看,不过主要是童装,我还需要不到,有需要的妈妈也可以看看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国货当自强怀春堂食物美容好东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