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真的想念!

曾经有人给我讲过这样一个故事,他说,很早以前,有一对恋人,他们深爱着对方,可是出于不可抵挡的原因,他们最终天各一方。当很多年过去以后,他们都老了,但岁月的流逝并没有消减他们内心的爱恋,老头一直想着老太太,而老太太也一直想着老头,只是,他们把这个秘密藏在心底,从不说给任何人听。直到有一天,老头眼看着要撒手人寰,他把儿孙召到床前,拿出一只小盒子,吩咐自己的后人说一定要找到那个老太太,让她把盒子打开,盒子里有样东西,她会看明白的。老人的儿孙按吩咐做了,可是等他们的找到那个老太太家时,老太太也已经去世了,她同样留了一只盒子给自己的儿女,说某一天,有人来找我的时候,请你们把盒子拿给他看。盒子里装着什么?两个老人的儿女们当众打开了盒子,他们以为盒子里会装着什么订情信物,但其实,只有两张字条,字条上是一句话。老头说:“我想你了。”老太太说:“我也想你了。”这样的爱情,我们要吗?要呀!可我们只要美丽坚贞,不要辛苦坚韧;我们要有始有终,不要有缘无分。当某天有人对你说,我想你了,你说,我也想你了。很多时候,我们以为这样便是爱情了。可是,当我们趟过了爱情这趟浑水,才发现,女人说想,往往情深义重,而男人说想却总是敷衍种种。我的断言也许有些唐突,但很多从所谓爱情里空手而归的女人,哪个不懂?----女人说想,大多是想念,从心里生出来的剪不断,可男人的想就要另当别论,他们大多,只是想要,十数分钟便能处理周全。也因此,曲解了一个字,便会把一种欲望曲解成爱情。这样,你不吃亏,谁来上当?多么希望我会撞到好彩头----一个男人在说他想我的时候,真的只是很想念我!!!......

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朋友!祝你中秋快乐!欢迎光临小店哦!貌似男人也不是都那么坏吧?
更多精彩内容:其实 他们 盒子 真的 我是 太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其实我是真的想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