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5招教你重塑性感小翘臀

1、趴下,两手叠放在下巴下。两腿分开和腰部同宽,两膝弯曲成90度角。一条腿以弯曲成90度角的姿势向上抬高,然后再换另一条腿。左右交换慢慢做30次。

  2、仰卧,两腿分开与腰部同宽。两手放在头下,吸气,吐气的同时臀部用力,尽可能抬高腰部。同时收下巴,能看到腹部最好,慢慢做30次。

  3、单膝跪地,一条腿伸开。脚离开地面的时候尽可能让臀部用力,使腿和地面平行。坚持1秒。每条腿做20次。

  4、在日常的生活细节中,要绷紧臀部,一条腿有意识地向后抬高。

  5、两腿分开,上身立直。吐气的同时身体向左或向右倾斜。你可以边看电视,边练习。

要多长时间才看出有效果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简单5招教你重塑性感小翘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