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的去痱子方法,大家来看看!

转自:父母网

  刚刚从我们这一个超市的海报上看到的,赶紧登上,看看对大家也没有帮助:

  将10克花椒放入容器内,冲入200ML开水,在小火上煮5--6分钟,煮后待稍凉不烫手时,用药棉蘸花椒水轻擦患处,12小时后,痱子的脓尖一般可收缩干瘪,为巩固疗效,将剩余的花椒水在小火上温一下,再重新擦洗患处,经这样的处理后,痱子即可全部消失。

  怎么样啊,花椒应该是很容易就买到的原材料,而且治愈时间短,可以减轻宝宝的痛苦。而且是物理疗法,纯天然不用担心有什么副作用,有痱子的宝宝就赶快行动吧。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感觉挺简单的,回家试试看!我也试试,我儿子都长痱子了可以试试,但我想说 花椒不是上火的吗?它煮出来的水真的有用吗?试了再说了恩 好东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学的去痱子方法,大家来看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