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孕妇吸氧对胎儿好不好?大家在谁知道啊?

我今天去医院,医生说我的肚子太小了,说是胎儿有可能营养不良,给我开了一些药,还有一周的吸氧单,要每天去医院吸氧一个小时,连续7天,不知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对baby有没有什么影响?很担心啊?不知到底要不要去吸氧我已经怀孕7个月,其实我也早就注意到我的肚子比人家5个月的肚子还小.有好处的哦,我店铺有吸氧的产品哦,店铺名:至尊九头鸟对胎儿有好处的,平时多吃点东西。喝点孕妇奶粉,如果不喜欢喝呢我以前吃过惠氏的玛特纳也挺好的。一天一颗听说营养成分和孕妇奶粉差不多的。不要太担心肚子小这个问题,我以前肚子也不大的,从怀孕到出生前体重才重19斤,宝宝生出来也有8斤哦。宝贝衣架婴幼儿用品祝您幸福好孕

我心电图说我心律不齐,说到后期可能要吸氧的,但我现在35周了,还健康着,不用吸氧哦,但如果医生要我吸,我就一定按医生的说法,听听话话,让小孩顺利到来,所以LZ也听话吧,现在都得听医生的了!

LZ要注意哦,控制量,过度会对胎儿的视网膜发育有影响,导致弱视。

医院医生说不能一次吸一小时,只能一次一小时,吸多了对BB唔好

两种表达有咩吾同?

到孕后期才需要吸氧的,我是生孩子前一星期,每天去医院两次吸氧,上午下午各一次,一次最多只能吸30分钟,时间太久了对宝宝反而不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知孕妇吸氧对胎儿好不好?大家在谁知道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