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阳牛初乳的服用事项有哪些?

邦阳牛初乳 天然珍贵品质出色

邦阳牛初乳纯粉取自新西兰牧场健康乳牛分娩后48小时内的优质牛初乳,经低温喷雾干燥技术精制而成,富含高含量免疫活性因子。本品为纯牛初乳粉,无添加任何其他配料。

主要营养成分表:(每100克)

热量1442kJ免疫球蛋白G22000mg蛋白质75.0g乳铁蛋白500mg脂肪1.4g类胰岛素生长因子50ug碳水化合物6.8g

适宜人群:适合各年龄阶段人群食用

推荐食用量:6个月至1岁,每天1次,每次1袋;1岁至3岁,每天2次,每次1袋;3岁至6岁,每天2次,每次1-2袋;成人,每天2次,每次2袋。

规格:1克*30包\罐

标准的冲调是每袋(1克),以30-50毫升,低于50度的温开水冲调食用,也可加入到普通牛奶、汤或稀饭中食用。

注意事项:使用本品后一个小时内建议不饮用可乐等碳酸饮料,以免影响吸收效果。

邦阳牛初乳-------天然纯净畅销全球

1.邦阳牛初乳源自被誉为“地球上最后一块没有被污染过的处女地”――新西兰,新西兰是自然环境极其优越、畜牧业发达的乳品王国。2.新西兰乳牛全部天然放养,吃清洁牧草、喝清洁水、呼吸新鲜空气、不用抗生素,对初乳的收集、运输、再到生产全过程实施严格监控,确保新西兰牛初乳的质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3.邦阳牛初乳由新西兰国家著名企业――新西兰尖端健康产品有限公司(Zenith Health Products Ltd.New Zealand)制造生产,邦阳牛初乳新西兰品牌Zenith Colostrum占有新西兰当地绝对的市场份额,并畅销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地。邦阳牛初乳-----技术领先品质出色1.邦阳牛初乳采用高科技低温高压喷雾干燥工艺制成,以确保活性免疫球蛋白的完整有效及稳定性。2.产品经过国际标准巴氏消毒法杀菌(60℃/30秒),安全卫生。3.邦阳牛初乳添加有提高人体吸收和转化免疫球蛋白利用率的α-3脂肪酸和α-6脂肪酸,是同类产品中应用此技术(膜包围二脂技术)的先锋。

邦阳牛初乳----配方科学

1.配方经过新西兰国家营养卫生组织权威认证并由新西兰乳酪局监制、新西兰农林业局提供品质保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进行质量检测。其IgG含量及其它营养成分是最符合人体的吸收标准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邦阳牛初乳的服用事项有哪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