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孕妇宝的体会

因为近期打算要一个小宝宝了,想着以前的化妆品都不敢用了,所以在网上看了很多帖子,看到很多孕妈妈都推荐孕妇宝于是我也抱着试试的态度买了一个套装组合,使用下来,总体还感觉不错。

1.氨基酸洁面泡沫 这款洁面泡沫用起来感觉很温和,没有刺激的感觉,柔柔的,用完后皮肤一点都不紧绷,以前用完洗面奶后都是立即就用柔肤水或者乳液的,现在偶尔忘记了用也没有紧绷的感觉,不错!

2.氨基酸保温醒肤水 水很温和,没有刺激,也没有气味,感觉拍在脸上吸收很快,很清凉的感觉,只是针对夏天,要是瓶嘴做成喷嘴就更方便了,随时补充。

3.GP4G防辐射隔离霜 也很温和,不像之前用的隔离霜很油腻的,这一款平时拍完水后也可直接用,感觉挺好的,不用担心皮肤会被晒黑。

4.活颜保湿乳液 最喜欢这款乳液了,很清淡的味道,温和好吸收,一点也不油腻,用完后感觉脸上润润的,摸上去也很光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使用孕妇宝的体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